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90401 街头骗局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2日 0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2: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5月5日,蒋女士到全州县枧塘派出所报案,哭诉了自己的离奇经历。当天早上她正在公交车站等车,有一名男子主动上前跟她搭讪。因为是去相同的地方,两人便一边等车,一边闲聊。没多久,他们竟然捡到了另一男子“丢失”的钱包,搭讪男子示意两人分钱不要出声。他还随手拦下一辆车拉着蒋女士上车。没多久,刚刚丢失钱包的男子竟然拦车而上,向他们要钱,在检查了钱包后说自己丢了银行卡,以此要求查看蒋女士的包,并且要她说出银行卡密码以便查询卡里钱数,证明清白。完全吓傻的蒋女士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陷阱,乖乖地给了包报了密码。等她下车后却发现,自己包里的现金、金戒指、金项链都丢了。(《天网》 20190401 街头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