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领跑了20天的小龙虾 2019032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9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河南潢川,这里正上演着一场别开生面、绝对耳目一新的运动会,运动员就是眼前这些举着双螯的小龙虾。运动会项目包括短道赛跑、单杠运动、翻身和拖车,是不是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啧啧称奇?

吃面本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在河南潢川,这儿的面见一面就足以印象深刻,除此以外,迎面而来的浇头更是让记者面面相觑。

河南潢川的小龙虾因为天时地利,比别的地方早上市二十天左右,正是这紧要的二十天让当地的养殖户处在了领跑的位置,尝到了甜头。对于农产品竞争而言,除了品种本身外,时间的因素越来越影响其价格走势,“起早贪黑”的农产品值得结合自身优势因势利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9日 23:49

视频简介:在河南潢川,这里正上演着一场别开生面、绝对耳目一新的运动会,运动员就是眼前这些举着双螯的小龙虾。运动会项目包括短道赛跑、单杠运动、翻身和拖车,是不是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啧啧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