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艺览天下

《艺览天下》 20190325 动物大观园 表演精选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5日 2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5日 2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劳拉和约纳依; 2、克里斯菲托和贝兰; 3、布隆克和莉迪亚; 4、卡斯米洛和耶瑟斯; 5、桑巴和米盖尔; 6、月亮和何赛; 7、西蒙娜和哈维尔; 8、卡梅隆和卡洛斯; 9、洛基和阿尔贝托; 10、杰克和费明; 11、艾伊奥特、阿历克斯和米盖尔; 12、一个男孩和两匹马、两只狗; 13、蒂玛和巴贝尔; 14、轮椅男孩和他的狗; 15、酒心巧克力和露莉娅; 16、接飞盘的狗狗; 17、罗拉、马努埃尔和哈维; 18、米亚、杜塞多、吉斯莫和康; 19、女孩和她的宠物。 (《艺览天下》 20190325 动物大观园 表演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