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3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4日 08: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8: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丝路飞天》 表演:侯墨言 朱纯和 姜雨萌 等; 2、故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害怕》; 3、《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表演:陈胤萱; 4、故事《小饼干和围裙妈妈之第一次分开睡》; 5、《喊太阳》 表演:吴欣怡 陈恺曦 王麓溪 等; 6、游戏《开心蹦蹦蹦》; 7、《我想陪你慢慢走》 表演:傅钲博 郭博涛 徐浩洋 等; 8、游戏《积木拼拼拼》; 9、《我和我的驴儿》 表演:钟一然 张天雪 郭妍爱 等; 10、《夜空中最亮的星》 表演:冯莞淇 谢珞羽 雷乃馨 等; 11、《美丽的格桑花》 表演:张馨元 刘洪汐 丛依诺 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