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喜乐汇 2019032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3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周六,《乡村大世界》“乡村喜乐汇”带您重温那些不可思议的魔术!您真的了解曲艺吗?姜昆老师专门为农民朋友创作的这个曲艺节目,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转手绢表演,堪称一绝!琴书表演唱出了使用手机的利与弊!快板书表演艺术家一口气说出上千个灯,语速惊人!扶贫干部和扶贫对象之间究竟有何故事,竟然全场观众眼含泪花?“群星”演唱的这版黄梅戏,您绝对没听过!是何原因让返乡创业代表把全部积蓄投入家乡建设?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3日 20:41

视频简介:您真的了解曲艺吗?姜昆老师专门为农民朋友创作的这个曲艺节目,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转手绢表演,堪称一绝!琴书表演唱出了使用手机的利与弊!快板书表演艺术家一口气说出上千个灯,语速惊人!扶贫干部和扶贫对象之间究竟有何故事,竟然全场观众眼含泪花?“群星”演唱的这版黄梅戏,您绝对没听过!是何原因让返乡创业代表把全部积蓄投入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