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大龄女租客 3月22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1日 1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困境中两人相遇,临时情侣,演技爆棚,假戏真做,彼此相恋。敬请关注3月2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大龄女租客。

离异的单亲妈妈郭曼曼,在租房过程中结识了遭受婚姻事业双重打击的房东林峰。一个是精致要强的现代女性,一个是邋遢消极的标准直男,价值观迥异的两人擦出爱的火花,林峰能够将郭曼曼的儿子视如己出吗?半路夫妻如何幸福走下去?

乡村法制剧场:大龄女租客 3月22日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9年3月22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9年3月25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0:43

视频简介:离异的单亲妈妈郭曼曼,在租房过程中结识了遭受婚姻事业双重打击的房东林峰。一个是精致要强的现代女性,一个是邋遢消极的标准直男,价值观迥异的两人擦出爱的火花,林峰能够将郭曼曼的儿子视如己出吗?半路夫妻如何幸福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