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跑山猪为什么价格高 201903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0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它们穿山越岭游荡山林之间,它们不是野猪,却过着野猪一样的生活。看似无人监管的表象,实则早已经被山外的人锁定了目标,这些黑猪为何如此引人关注?难道都是因为一个绰号吗?

根据市场要素生猪价格适当波动也是正常的。有经验的养殖户有预判市场的能力,行情好就会扩大养殖规模,行情欠佳就缩小养殖数量或是叫做慎重养殖。可在四川省兴文县的一些地方,不管市场怎么样,家里总是要养几头漂亮健壮的黑猪,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现在的消费者更加青睐绿色生态高品质的农产品,对于养殖户来说,市场就是最好的消费导向,很多养殖户为了把黑猪养好养出高品质可是没少下功夫。四川兴文县的苗族兄弟们也是聪明机智,他们因地制宜发明了一套科学的生态养殖的办法,放猪归山以后,猪虽然跑瘦了,可跑高了价格,跑出了效益,消费者满意养殖户开心,这不就是市场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3:21

视频简介:它们穿山越岭游荡山林之间,它们不是野猪,却过着野猪一样的生活。看似无人监管的表象,实则早已经被山外的人锁定了目标,这些黑猪为何如此引人关注?难道都是因为一个绰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