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水下“大胃王”的致富秘密 2019031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9日 0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它牙齿尖细,凶猛异常。它是有名的大胃王,一次可以吃掉自己体重5%重量的食物。它的生长速度惊人,一年增重十几斤,它更是餐桌上的珍馐美味,让人食指大动。今天,让我们一起品味这条与众不平的鱼。

我们知道海南有着非常丰富的渔业资源,养殖品种也是相当多。除了我们熟悉的石斑鱼、金鲳鱼、罗非鱼以外,其实还有一种海南当地人非常喜欢的鱼。不过呢,想要品尝到这种鱼的美味,确实有点难。

海南当地人习惯说的海甘鱼学名叫做军曹鱼,属于一种热带鱼类。海甘鱼生长速度比较快,肉质鲜美,具有很好的经济价值和市场前景。近年来海甘鱼的人工 养殖从我国的台湾地区已经渐渐发展到了海南、广东、福建等地。与此同时,海甘鱼的养殖成本和养殖风险也很大,特别是养殖环境对于气候有着很高的要求。所以 海甘鱼的养殖目前还只能局限在我国南方一些沿海地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0:07

视频简介:它牙齿尖细,凶猛异常。它是有名的大胃王,一次可以吃掉自己体重5%重量的食物。它的生长速度惊人,一年增重十几斤,它更是餐桌上的珍馐美味,让人食指大动。今天,让我们一起品味这条与众不平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