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90316 谈癌不变色——食物“要道”你伤得起吗?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6日 17: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7: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俗话说“病从口入”,而食管癌就是很常见的此类疾病。食管癌是一种发生在中老年人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它的发生和人们的饮食习惯息息相关,长期坚持某些不良饮食习惯,会一直影响我们的食管健康,很容易出现癌变的现象。本期节目中,李印主任对于网上流传的“吞干馒头可以自测食管癌”进行辟谣,并介绍他自创的“李氏吻合法”,这种手术方法极大程度地减少了食管癌术后的并发症,并减轻了食管癌患者的病痛。 (《夕阳红》 20190316 谈癌不变色——食物“要道”你伤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