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牛人闹新春4 2019031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6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乡村大世界》——乡村牛人闹新春(四)果断看起来~“神奇动物”在这里,分分钟都能惊呆你!喝狗奶长大的小猪“狗狗”比狗狗还牛?听 说跨栏、滑板,踢足球……它样样行?警犬“八公”,靠自己神奇的鼻子,挑战60秒内找出任意藏好的0.01g气味样本,它能行吗?警犬“八公”鼻子灵,飞 盘犬是身子灵,不仅给人做舞伴,还能搭档两人上演“双人花式飞盘”,听说当时国内还没有人挑战过呢,画面是有多“美”,你想看吗?节目里更有五彩鸡秒辨钞 票,这本领也是没谁了……除此之外,小龙虾和孔雀也来“凑热闹”,主人让它瞬间睡着,它保证听话不会多清醒一秒,你敢信吗?本周六18:05分,看乡村牛 人闹新春(四),见证奇迹!

1、这只小猪要火!滑板、踢球,样样行?

这只小猪要火!滑板、踢球,样样行?

2、这是怎样神奇的狗鼻子?

这是怎样神奇的狗鼻子?

3、“与人共舞”的狗狗还将挑战哪些“不可能”的事?

“与人共舞”的狗狗还将挑战哪些“不可能”的事?

4、五彩鸡秒辨钞票,你信吗?

五彩鸡秒辨钞票,你信吗?

5、让小龙虾瞬间睡着,是怎么做到的?

让小龙虾瞬间睡着,是怎么做到的?

6、别眨眼!辨蛇神技“再现江湖”!.JPG

别眨眼!辨蛇神技“再现江湖”!.

首播时间:3月16日 18:05分 CCTV-7

重播时间:3月17日 23:17分 CCTV-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6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神奇动物”在这里,分分钟都能惊呆你。喝狗奶长大的小猪“狗狗”比狗狗还牛,跨栏、滑板,踢足球样样行;警犬“八公”靠自己神奇的鼻子,挑战60秒内找出任意藏好的0.01g气味样本;飞盘犬不仅给人做舞伴,还能搭档两人上演“双人花式飞盘”;更有五彩鸡秒辨钞票,小龙虾和孔雀瞬间睡着,更多动物陪你一起闹新春。(《乡村大世界》 20190316 乡村牛人闹新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