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裹着青泥就卖的藕 2019031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5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记者一心幻想在洪湖来一场藕遇,没成想遇到最多的却是密密麻麻的荷梗,而且还深陷其中,最终他能如愿以偿吗?据说从来没有人见过埋在淤泥下的藕究竟有多长,这一回,记者眼前的这根好不容易挖出来的藕是最长的吗?我们去了解下!

在自然界,不同物种之间往往存在着互利共生的生态关系,今天我们在湖北洪湖能看到成功利用这种关系发展农产品的范例,形成了莲虾套养、莲鳖共生、鱼莲共生给农民带来每亩增收1000元的可喜局面,这就是生态农业的魅力,成功的范例告诉我们,依靠生态农业开发农产品的路子是大有可为的,对此我们应该有充分的信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0:15

视频简介:记者一心幻想在洪湖来一场藕遇,没成想遇到最多的却是密密麻麻的荷梗,而且还深陷其中,最终他能如愿以偿吗?据说从来没有人见过埋在淤泥下的藕究竟有多长,这一回,记者眼前的这根好不容易挖出来的藕是最长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