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13 信仰与力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4日 0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徽省合肥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中的健民巷长300多米,由于住户多、巷子窄,巷子变得拥堵不堪,卫生堪忧。一次,卫生服务中心有腹膜炎征象的老人需要紧急送医,但救护车被堵在巷口,人们只得用担架将老人抬到路边。安徽省合肥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童乃高知道此情况后,向多部门及时反映,后来这条巷子被纳入城市道路网的管理,他定期督察,最终解决了道路拥堵问题。除此之外,他还牵头建立了法治广场,每月进行普法宣传工作,老百姓不仅体会到法治文化的魅力,还懂得合理合法地维护自己的权益,避免了财产损失和家庭矛盾。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13 信仰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