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12 信仰与力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3日 0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王永茂是山西省阳泉第一监狱副监狱长,也是山西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援助新疆工作队的队长。初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监狱时,队员们身体出现各种不适,嗓子干痛、鼻子流血、上吐下泻。王永茂不仅自己极力克服这些困难,还关心照顾每个队员。还没等队员完全适应当地生活,王永茂主动带领他们放弃较为轻松的科室工作,深入监区一线与监区干警同吃同住同值班。如此忘我地工作,王永茂基本平均每天只能睡4小时左右。某天,王永茂腹痛难忍竟像个孩子哭出声来,但初步检查过后,他拒绝医生进一步检查的建议,第二天又毅然投入工作。援疆工作接近尾声时,王永茂的身体再次出现异常,最终被确诊为肺癌晚期。(《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12 信仰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