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90后的土楼婚礼 2019031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2日 15: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跨越百年时光、历经三代人建成,古老的土楼迎来了一对90后的年轻人。翻山越岭,千挑百选,一根竹子的地位有多么重要?挽面、劝嫁、听家训、90后的新娘有何感想?一幅幅喜联饱含父亲的祝福。一道道制作精细,含义特殊的美食背后是暖暖的家族亲情。想知道土楼里面办婚礼有哪些讲究?敬请收看《九零后的土楼婚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5:53

视频简介:跨越百年时光、历经三代人建成,古老的土楼迎来了一对90后的年轻人。翻山越岭,千挑百选,一根竹子的地位有多么重要?挽面、劝嫁、听家训、90后的新娘有何感想?一幅幅喜联饱含父亲的祝福。一道道制作精细,含义特殊的美食背后是暖暖的家族亲情。想知道土楼里面办婚礼有哪些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