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08 足下的旋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8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8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何水水出生40多天时就被诊断为“痉挛性脑瘫”,脊柱严重变形,四肢屈曲挛缩。妈妈石红梅始终没有放弃他,带着他四处求医,为他操碎了心。为了让他接受教育,石红梅创建了一所幼儿园,对他因材施教。某天,何水水说想弹琴,妈妈毫不犹豫地买来电子琴,本以为他只是用来打发时间,却没想到他完全爱上了这个乐器。由于只能躺着用脚弹琴根本看不到琴键,何水水连找准音都非常困难。但是,经过不断地努力,他竟有了自己的“演奏会”,尽管他的演奏不太流畅,姿势也并不好看,却感染了所有人,让他们对生活重新燃起了希望。(《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08 足下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