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9030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7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7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一个人对春晚都有着永远置顶的头条记忆。白雪曾七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当年的那曲《小桃红》甜遍了大江南北。乌兰图雅2014年首登春晚舞台,一首“热辣滚烫的”《套马杆》一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她特意换上了那年春晚的“战袍”,带大家重温这首人人都会唱的经典之作。1999年的春晚,莫华伦带着海外游子的心愿回到了祖国,登上春晚的舞台。2016年央视春晚,王传越与我国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同台演唱压轴大戏《难忘今宵》,说起这段春晚经历,王传越感慨良多。2005年,春晚新人李伟建节目时长被一减再减,但他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让观众捧腹大笑。 (《回声嘹亮》 2019030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