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央视财经V讲堂》 20190306 “单身税”真的来了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6日 1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1月1日是个税新政正式实施的日子,关于个税的话题再次刷爆朋友圈。但有网友在仔细研究完官方文件和各种公众号解读之后,居然得出了这个结论:单身要缴更多税。2018年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就单身税问题进行了回应:“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得到的,这和身份是没有关系的。”除了子女教育一项以外,教育支出、大病支出、住房贷款、租房租金等其他专项附加项目并没有区分单身还是已婚已育,是每个纳税人都可能享受到的。(《央视财经V讲堂》 20190306 “单身税”真的来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