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鱼”护卵 猪打洞 土里“种”马蜂 2019030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5日 2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呆萌娃娃鱼,原来是个狠角色。 家母猪上山会情郎,野外打洞也疯狂。 马蜂住进大木箱,一肩挑走百斤巢。 《科技苑》即将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5日 2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湖北竹溪县,人工养殖娃娃鱼可是一项特色产业。虽是特色产业,也难逃人工培养种苗的困难,这是养殖娃娃鱼最难的问题。当地养殖大户隆涛通过观察娃娃鱼的繁殖习性发现,解决人工孵化难的关键就在于定时给卵带翻身。隆涛将这一点用在了人工养殖方面,掌握了孵化和养育鱼苗技术后,他的娃娃鱼从原来的几千条,增加到了两万多条。 (《科技苑》 20190305 “鱼”护卵 猪打洞 土里“种”马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