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04 28年的寻找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4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4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1月,一个普通的工作日,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兰勇接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电话。电话里反映山东有一个小孩的DNA和彭州市太清乡某被拐卖小孩的父母DNA相似度非常高。他立马打电话给自己的父亲,告知他这件事情。原来,兰勇的父亲兰友盛是28年前这起案件的承办人,被拐的孩子建建一直没有找到,他的心里很内疚。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脱下警服的兰友盛竟然让考上公务员的儿子报考警察。经过仔细核查,警方最终确认山东的那个孩子就是丢失的建建。看到胡家人一家团聚,兰友盛多年的心结终于解开。(《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304 28年的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