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90302 伤心的舞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2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2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9月21日上午8点52分,一名穿条纹上衣的男子来到黑龙江省鸡西市的一家宾馆前台办理入住登记,入住388号客房。因为这位客人身份证件上的字比较生僻,从而引起了前台接待人员的好奇,前台接待人员对他的印象也比较深刻。然而,两个小时之后,388号客房的客人来前台退房时,前台接待人员一眼就发现退房的人不是先前登记的那位先生。当天晚些时候,因为一宗突发的案件,鸡西市公安局派出所的民警在这家宾馆进行了调查取证。他们调取了条纹上衣男子的画面,并根据登记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结果发现这名男子是盗用别人的身份证。而此人涉及一起诈骗案件,他骗走了孔女士十万元钱。(《一线》 20190302 伤心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