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28 法治的阳光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1日 0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1日 0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因为小部分无良商家,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成了大问题。为了让百姓吃得放心,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於江晖默默努力了12年。2015年4月,黄岩区原农林局在养殖户的牛蛙样品中发现了在我国严格禁止使用的兽药。在这起案件发生一年前,於江晖他们曾经特意针对养殖户们进行过专业培训,还告诉过他们相关禁令,但是还发生这样的事情,有故意成分。最终,在於江晖和公安民警的及时查处下,涉案的三家养殖场共10.7吨未上市的牛蛙被全部集中填埋,监督销毁。2015年11月,涉案的三家养殖户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至8个月,并处罚金4至6万元。(《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28 法治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