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收服“杀人蜂” 2019022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7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众所周知,凶恶的金环虎头蜂是蜜蜂的天敌,可是您瞧瞧这儿,一群蜜蜂勇敢地把它团团围住了,它们真的不怕被猎杀吗?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无可奈何死去的竟然是束手无策的金环虎头蜂。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猎手”反而命丧于“猎物”之手?

如果说,我们想了解一只金环虎头蜂,那该怎么办呢?照我的理解,就是走进它们的世界,当然不可能与它们有思想交流,但去看看它们的家,去它们的家了解下家里的成员还是可以的。

人们对金环虎头蜂青睐有加,原来是它们营养丰富,味道很好,是一份美不胜收的昆虫菜单。在云南大理漾濞县,品尝过并且喜欢上这道美味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促使着不少村民开始养殖金环虎头蜂,逐渐成了一项赚钱的行当。虽然有些凶险,但掌握了其中的要领和奥秘,也不失为靠山吃山的致富办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0:30

视频简介:众所周知,凶恶的金环虎头蜂是蜜蜂的天敌,可是您瞧瞧这儿,一群蜜蜂勇敢地把它团团围住了,它们真的不怕被猎杀吗?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无可奈何死去的竟然是束手无策的金环虎头蜂。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猎手”反而命丧于“猎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