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扶贫周记第四季:贫困县的当家人 2019022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6日 0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聚焦三农》蹲点纪录片“扶贫周记”从2017年至今播出了20集,记者蹲点的广西田东县脱贫摘帽就在2019我们把镜头对准这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当家人和田东县领导班子,看看他们是如何带领百姓脱贫奔小康看看扶贫一线的干部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9月的一天,广西田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里,如期进行着30分钟的早会,县委县政府一班人,全县所有单位的一把手到会,就各自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反映出来,提出建议,当即解决。会议严肃紧张务实,都是实实在在的阐述,没有客套话,不留情面。会场外指挥部院子里,停满了待出发的车辆,工作人员安排下乡的车辆和人员,眼前的景象就如同战场,因为会后所有人都要奔赴各自负责的村屯户,完成大排查任务。(《聚焦三农》 20190225 扶贫周记第四季:贫困县的当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