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90225 司法服务进行时 第三集 及时解困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5日 19: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9: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场突如其来的洪水,淹没羊场,八百多只羊危在旦夕,营救时间只剩半个小时。危急时刻,养殖户向宁夏吴忠市上桥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上桥司法所所长李学明求救,一场紧张的救援过后,八百多只羊只淹死了三只,挽回了养殖户近百万元的损失。但是,此次洪灾也造成了饲料、围场、以及存放的几千张骆驼皮不同程度受损,损失巨大。养殖户认为此次洪灾与吴忠市南环水系治理改造施工有直接关系,他们要求施工方赔偿七十多万元,但是施工方只愿意赔偿3万。最终,在李学明的调解下,这场纠纷才得以平息。(《小区大事》 20190225 司法服务进行时 第三集 及时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