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23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3日 1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3日 1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12月29日,三亚市的许女士抱着7个月大的女儿在社区内散步时被一条未拴绳的大狗撞倒。怀中的女儿头部、脸部、腿部均受到不同程度损伤,而大狗的主人冯某仅支付几千元医药费后就再不曾露面。想到正因为冯某遛狗未拴狗绳,女儿才遭此横祸,许女士把冯某告上法庭。经司法鉴定,许女士的女儿被评定为十级伤残,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判定冯某赔偿10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冯某拒不履行,面对法院执行还百般拒执。最终,在法官的主持协调下,冯某与许女士的代理人进行协商,每个月还款1000至2000元,直到欠款全部清偿。(《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23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