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盘锦冬日寻蟹之旅 201902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2日 14: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冰天雪地的大冬天,他冒着严寒,又是巡查,又是监测,到底是为了什么?千万亩的芦苇荡里,为什么他却只能剪下一小袋芦苇杆?如此挑剔,他到底要拿这些苇杆做什么呢?天寒地冻,冰下却存活着几万只螃蟹,你相信吗?精心准备,这场关于螃蟹的冬捕最终又能否成功呢?关于螃蟹,你又能想到多少种吃法?本期乡土,带你去冬日的盘锦,与河蟹来一场美妙的邂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4:52

视频简介:冰天雪地的大冬天,他冒着严寒,又是巡查,又是监测,到底是为了什么?千万亩的芦苇荡里,为什么他却只能剪下一小袋芦苇杆?如此挑剔,他到底要拿这些苇杆做什么呢?天寒地冻,冰下却存活着几万只螃蟹,你相信吗?精心准备,这场关于螃蟹的冬捕最终又能否成功呢?关于螃蟹,你又能想到多少种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