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这个“大板牙”有身价(上) 2019022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2日 0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它有一幅坚硬而锋利的牙齿,看似胆小的它,其内心强大,关键时刻,它无所畏惧,哪怕是毒蛇也要斗几个回合。它的大名到底叫什么呢?

最近我们去海南省临高市的和舍镇采访,发现这的很多村民都在热议一件事情,因为村里突然来了一个外来物种,它打破了人们的平静的生活,有人说好,有人怀疑,正在这功夫,有人报告说,这个外来物种逃跑来了,这还了得,赶紧去追吧。

说起来竹鼠我们也不算陌生,可红颊竹鼠就有点不一样了,对于村里人来说,它必定是个新鲜品种,我们对它的生活习性和养殖规律等信息知道的还很有限。虽然节目中我们看到胖乎乎的小家伙们很可爱,但它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等待我们去探索,比如养殖红颊竹鼠有什么样的技巧?以及它的市场行情和经济效益又如何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0:22

视频简介:它有一幅坚硬而锋利的牙齿,看似胆小的它,其内心强大,关键时刻,它无所畏惧,哪怕是毒蛇也要斗几个回合。它的大名到底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