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20 物·语——鼓人乐缘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0日 1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石磊是来自内蒙古的汉子,王萌莹是地道的上海姑娘。夫妻二人从对音乐的热爱延伸到对乐器的收藏。十多年来,他们倾囊搜集了世界各地的奇特乐器,其中,多数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族乐器,有些已经失传。石磊在自己探索的音乐世界中寻找到人生的方向,他们免费向社会开放乐器展厅以帮助儿童音乐教育,他们在网络上发布即兴原创音乐使得更多人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石磊和王萌莹用这些特殊的乐器写出独特诗篇,他们用属于自己的语言升华出独特的人生启示。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20 物·语——鼓人乐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