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90220 3集系列片《京城创想》(3)一都一城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0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0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1月10日晚,位于正义路2号的北京市人民政府牌匾摘下并移交北京市档案馆留存,此次摘牌代表着新中国成立后,拥有69年历史的北京市政府办公地址正式告别北京市中心。1月11日,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事实上,2017年2月,在天安门向东30公里,京杭大运河流域的通州,在一条平行于北京老城中轴线的南北轴线上,一座科学规划、崭新的宜居城市已经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 (《走遍中国》 20190220 3集系列片《京城创想》(3)一都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