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16 物·语 文创遐思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6日 1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6日 1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文化创意产业是一种新兴产业,中国文创产业起步较晚,但近几年,以创造力为核心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也日益繁荣起来。故宫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几年前,一组文创作品开始让更多人认识了曹小兰和孙文涛。曹小兰和孙文涛是一对年轻夫妻,同时也是文化创意设计师,他们以故宫为创作灵感来源的故宫宫门包一经推出,就几乎成了“网红包”,叶县成为最吸引眼球的代表故宫文化的文创产品之一。可以说,曹小兰和孙文涛赶上了新时代文化创意的快速发展时期,并致力于把设计融入到大众生活中。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16 物·语 文创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