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14 物·语 折纸丹魂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5日 0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5日 01: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6年,正在德国留学的刘通偶然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位德国大哥用纸折出了一朵玫瑰花,送给了他身边的一个陌生女孩,于是两人开始愉快地聊了起来。这一幕让刘通感受到了折纸的魅力。回国以后,他遇到了妻子樱桃,妻子非常支持他的折纸爱好,并鼓励他辞掉工作专心研究折纸。刘通在自己的努力与妻子的帮助下,最终在折纸创作上获得了成功。2014年8月,他受邀为中国与加蓬共和国建交40周年创作国礼。2017年4月,刘通团队以世界上最后一头雄性北部白犀牛为灵感创作了1:1的白犀牛折纸。(《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214 物·语 折纸丹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