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90211 司法服务进行时 第一集 创业路上的温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1日 19: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东杰原本与人合伙开了家公司,但是在经营公司的过程中触犯了法律,判处缓刑,在户籍地福建接受社区矫正。将近四年时间里,在双河镇司法所和王劲松所长的帮助下,张东杰逐渐变得沉稳踏实,还成了当地远近闻名的创业榜样。在安徽省长丰县,老胡承包了500亩土地,是当地著名的种粮大户。但2011年的冬天,老胡出狱回家时,家早已破败不堪,75岁的老母亲还卧病在床,而他自己是身无分文,他根本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此时,老胡想到了那个接他出狱,又给他申请救济金的岗集司法所所长程友业。(《小区大事》 20190211 司法服务进行时 第一集 创业路上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