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90208 三集阖家欢轻喜剧·老漂族(上集)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8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8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老范是一把办流水席的好手,但如今,他一辈子引以为傲的大厨手艺却被逐渐兴起的酒楼餐饮促销给排挤得无处施展,老范收拾好失落的心情兴冲冲地住进了城里儿子家,但没想到,两代人因生活习惯与理念的不同摩擦接连不断,儿媳思文因为豆豆有惊无险的失踪事件更是大发脾气,看着儿子与儿媳因自己的到来产生争执,老范失落离去,为了能留在城里多看几眼孙子,他在附近找了一份男保姆的工作,没想到雇主正是儿子儿媳的上司谢总。(《普法栏目剧》 20190208 三集阖家欢轻喜剧·老漂族(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