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90207 5集系列片《森林城市》(3) 废地重生路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7日 04: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7日 04: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地制宜,就地绿化,森林城市建设,面临着很多原本污染和废旧的矿区和污染源,如何解决这些遗留的环境难题?山东枣庄由于百年的采煤历史,造成了很多塌陷地,经过改造废矿变湿地公园;辽宁本溪通过喷播技术将水泥厂废弃的荒山变绿;内蒙古包头将几十年热电厂烧煤废弃的粉煤灰原地处理,利用特殊的技术将包头的污染源变为美丽的奥林匹克公园;辽宁省本溪市有一座平顶山,原来荒山没路,人们很难攀登,经过改造,这里成为市民健身的好场所,被称为本溪的父亲山。(《走遍中国》 20190207 5集系列片《森林城市》(3) 废地重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