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兜住水 生出财 201902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3日 15: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水,生万物,兜住水,也生出了财。竹篮打水未必一场空,不漏水的手艺大盘点,《绿色时空》带您了解这些高手的秘密!

绿色时空:兜住水 生出财 2月3日

 我们平时总习惯把水当做财富的象征,讨个好彩头。本期节目讲述了一群高手,他们都有不漏水的手艺,竹编鱼缸、漆篮、水竹花伞、环保餐盘,这些技术是一个比一厉害,一个比一个能揽财,这群人依靠了绿水青山,琢磨出了不漏水的手艺,让生活过得红火。

绿色时空:兜住水 生出财 2月3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5: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都说“竹篮打水一场空”,李加云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不断磨炼自己的竹编技艺,编出了一个不漏水的竹筐做鱼缸。俗话说“水为财,遇水则发”,他们的手艺,让竹篮兜住了水,更让自己的竹编制品有了广阔的市场,带来了财富。 (《绿色时空》 20190203 兜住水 生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