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90131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31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对于漂泊的游子来说,故乡,永远是一幅珍贵的水墨丹青画,永远是心灵依靠的港湾。走过山山水水,走过流年岁月,游子的脚步无论落在何处,那一缕萦绕在心头的乡思情,从没有半分的消减。同时,他们也会把故乡最闪亮的东西、把对故乡的爱带到任何地方。本期我们将通过三首歌共同领略游子心中的那份浓浓的故乡情。《军港之夜》《变脸》《我爱你中国》这三首歌的创作者和演绎者将登场,诠释着和回忆着经典,更多幕后的故事将与您一起分享。(《回声嘹亮》 20190131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