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平泉黄瓜进北京 2019012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9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从北京市新发地蔬菜批发市场引入采访,很多经销商都对平泉市的黄瓜称赞有加,平泉市生产的黄瓜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受到北京市场的青睐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河北省平泉市的榆树林子镇,从气候地理、政府扶持、科技支撑等多方面了解到平泉黄瓜产量大,质量好的原因。在平泉,“小黄瓜”成为“小康瓜”。一个地区如果能有机缘有实力真正将一个适合当地的产业发展壮大,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的话,是这方百姓的幸运,也是这个地区脱贫攻坚的真正引擎。平泉市把黄瓜卖进了北京,就是这一论断的最好佐证。

  播出时间:2018年6月12日19:00-19:30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9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北省平泉市的气候地理、政府扶持、科技支撑等多方面决定了平泉黄瓜产量大、质量好。在平泉,“小黄瓜”成为“小康瓜”。平泉黄瓜进北京,本期《农广天地》为您讲述。(《农广天地》 20190129 平泉黄瓜进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