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126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6日 1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6日 1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关某是一家比萨连锁店的老板,2012年,他在深圳开创了自己的比萨品牌。2015年4月,家住深圳市的美食爱好者梁某与关某签订协议,加盟比萨店,并支付了20万元保证金。此后没多久,两个人因经营矛盾分道扬镳,梁某提出退股并要求关某退还20万元保证金,此举获得了法院支持。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发现关某名下竟然没有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而且还玩起“人间蒸发”踪迹全无。为了找到关某,执行法官联合公安机关通过“天网”对其位置进行追踪。经过多次技术分析,公安机关成功锁定了关某的活动轨迹。(《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126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