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吃年猪 过大年——秦川渭水边的年味 2019012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5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猪肉烩菜,村里人吃的是彼此间的情分,热热乎乎的菜肴里浓缩了一年的辛劳和收获。除了这道大菜,村里人的独门秘笈就是这个叫血条面和血粑粑馍的菜肴,是不是想知道一下它们的味道呢?

每到春节时候最高兴的一定是孩子们了,不仅有长辈们给的压岁钱,还有那么多可口的饭菜让他们大快朵颐。在陕西省咸阳市的永寿县,年跟前儿的杀猪菜中,最有名的一道菜就属血粑粑馍,虽说费时费力,但是大人孩子都喜欢,这道菜也是最见大厨的功力,为了这道菜,今天大家可是做足了准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5日 23:20

视频简介:猪肉烩菜,村里人吃的是彼此间的情分,热热乎乎的菜肴里浓缩了一年的辛劳和收获。除了这道大菜,村里人的独门秘笈就是这个叫血条面和血粑粑馍的菜肴,是不是想知道一下它们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