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吃年猪 过大年 古村落里的年味 201901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3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吹牛皮意思是说话假大空,不切合实际。即使是吹猪皮那也得需要点真功夫。您瞧这位,猪皮还真是吹的,一鼓作气,硬是把一头猪吹得圆圆滚滚,这在做什么呢?

在安徽黄山脚下有一个叫做蜀源村的古村落,和其他地方一样,春节前家家都有杀年猪的习俗,也是犒劳自己一年的辛劳。那不同的是什么呢?这个地方因为杀猪菜做得出了名,竟然带火了当地的乡村旅游,你说这杀猪菜是不是吃出了名堂,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0:06

视频简介:吹牛皮意思是说话假大空,不切合实际。即使是吹猪皮那也得需要点真功夫。您瞧这位,猪皮还真是吹的,一鼓作气,硬是把一头猪吹得圆圆滚滚,这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