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121 被抱走的孩子(上)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2日 0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 0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11月19日,家住江苏无锡的老彭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他盼望了20多年的消息,他的仇人在四川资中老家出现了。20多年前,仇人李朝望抱走了老彭出生不久的儿子,从此便杳无音信。老彭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一条腿有残疾,直到35岁才经人介绍和来自四川的陈大姐结了婚。婚后第二年,陈大姐为老彭生了一个儿子,老彭视如珍宝,呵护备至。然而,1996年1月8日这天下午4点多,正在菜市场做生意的陈大姐和老彭却听说儿子不见了。(《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121 被抱走的孩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