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小锤敲响的村寨 2019012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1日 15: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位中年人,有何绝活,让村寨里的人都离不开他?一个姑娘,初次独自制作米糕,为何受到父亲频频打击?一个古老村寨,男女老少都离不开的银器,究竟有何魅力?如今,一个小锤敲响多年的古老村寨发生了哪些新的故事?1月21日《乡土》走进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草海镇的新华村,感受小锤敲响的古老村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5: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鹤庆的新华村,自古就有“银匠村”的美誉,漫步在大街小巷,在小桥流水的惬意中,银匠们叮叮当当的小锤敲打声不绝于耳。在小锤与银器的反复敲打声中,时间悄然流逝,这种周而复始的工作,在我们看来多少有些枯燥乏味,但对于新华村的银匠们,他们却乐在其中。 (《乡土》 20190121 小锤敲响的村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