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121 最美职业人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1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如今人们常常认为颜值高的人一般工作能力都不过关,而本期节目将向大家证明,长得好看的人,也可能会是人美心善,工作能力特别强的人。来自济南的公交司机班元磊因为侧颜神似青年偶像张艺兴而走红。他此次请了一天假来到《开门大吉》,他的家庭梦想是能够收获公益基金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来自武汉的社区民警陈妍婷,已经从警10年。2010年时,美丽的她参加武汉市公安系统的行业之花评选而成为名副其实的警花。慎魁元出生在江西的一个贫困山区,他深知贫困地区师资力量的薄弱。2013年大学一毕业,他就来到江西修水县何市镇的一所小学,开始了乡村教师的生涯。(《开门大吉》 20190121 最美职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