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1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0日 1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枸杞子熟了 娃娃笑了》 表演:UBTV小主播宁夏银川兴庆校区; 2、故事《小饼干和围裙妈妈之小饼干马》; 3、《我想》 表演:刘星均 程一格 马晨阳等; 4、故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好大好大好大的奶牛》; 5、《雪娃娃》 表演:秦秋媛 马沁伊 张若熙等; 6、《亲爱的小孩》 表演:周劲宏; 7、《夏日里的嘀嘀调》 表演:宁子珊 王若婵 李佩瑶等; 8、《苗铃声声》 表演:蔡雨桥 刘景函 海莉莎等; 9、《走进阿西里西》 表演:谢颖异 韩玉洁 苏钰涵等; 10、游戏《积木拼拼拼》; 11、《雨中花》 表演:李笛嘉 王馨茹 贾茜茹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