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90119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中央电视台 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9日 2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9日 2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83年除夕之夜,刚刚迎来改革开放的中国亿万观众围坐在电视机旁,收看一台集歌舞、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茶座式”综艺联欢晚会。这对于当时文化生活匮乏、娱乐方式单一的中国百姓来说,无疑是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此后,看央视春晚成为中国人过年必不可少的环节。吃饺子、放鞭炮、看春晚,在改写中国几千年的年俗文化过程中,一次次给全世界的华人观众带来期待和惊艳。2014年,央视春晚被定位为国家项目,它肩负起凝聚世界华人情感、展示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内涵的使命,伴随着电视机前的中国百姓走过了三十六个年头。(《中国文艺》 20190119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中央电视台 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