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1年16次挂果的火龙果 201901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8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来到海南,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就能放开肚子吃这些火龙果,是不是大快朵颐呢!记者心祎就还有另外意想不到的收获,一个帅气的小伙儿给她送来了玫瑰花,这其中的意思她有没有读对呢?越夜越美丽。天黑了,心祎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完全被震撼到了!

这个时候去到海南,真可以说是美煞人,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一派冬天的寒冷景象,海南不是,到处绿意盎然,美不胜收。除此以外,还有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应有尽有,记者心祎此刻就在那儿正美着呢,不过,她似乎已经情有独钟。

火龙果每年的结果由原来的10次增加到16次,除了海南独特的气候环境和光热资源外,取胜的还有科技力量的彰显。现代农业的强大归根到底是科技运用到农业生产的结果,科技与农业生产结合得越紧密,农业的现代化程度就越高,这也正是我国由农业大国到农业强国的必由之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0:05

视频简介:来到海南,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就能放开肚子吃这些火龙果,是不是大快朵颐呢!记者心祎就还有另外意想不到的收获,一个帅气的小伙儿给她送来了玫瑰花,这其中的意思她有没有读对呢?越夜越美丽。天黑了,心祎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完全被震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