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用私房钱 留住南飞雁 天上地下都赚钱 201901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7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个爱藏私房钱的男人。2013年,他瞒着妻子,带着60万元私房钱,钻进深山,要干一件当地人既不认可也从来没有干过的事情——养大雁。他要改变大雁南飞的习性,让南飞的大雁留在北方过冬。他从不按套路出牌,有人买,他却不卖,他到底图啥?他还要靠大雁,天上地下都赚钱。看河北保定爱藏私房钱的李玉栋,到底是如何狂野赚钱?

[致富经]他用私房钱 留住南飞雁 天上地下都赚钱 20190117

大雁南飞是天性,可他却能指挥大雁留在北方过冬。

号令大雁的本事让当地人都称奇,全国各地很多游客慕名来参观。可大家来了看到的竟然是这样。

大家的第一反应是觉得被骗了。

游客:这哪是大雁呀,我觉得这个是鹅呀。我看着这像鹅一样,这怎么能飞呢?

游客:应该有些能飞,有些不能飞吧?

面对游客的质疑,李玉栋却显得气定神闲。

主人公李玉栋:咱们试一下,让它们飞一下。

李玉栋一声号令,原本一动不动的大雁,却飞了起来。检验大雁是否“是雁而非鹅”的一个基本标志,是大雁必须能飞起来。

李玉栋:你看这个,比较听话,大雁它主要是让它飞,不然跟家鹅不就一样了。

朋友 石新社:好像一个挺神奇的事情。

李玉栋赚钱有招,市场上一只人工养殖的大雁卖200多元,可他却将自己养的一只大雁卖出1000多元钱,年销售额达300多万元。而他还不满意,他不仅让大雁在天上赚钱,还要土里再生金。那么,他是怎么让原本南飞的大雁留在北方过冬,又是怎样靠大雁天上地上都赚钱的呢?

李玉栋养殖的这种大雁叫鸿雁,野生鸿雁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人工驯养需要有野生动物驯养繁育许可证和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

[致富经]他用私房钱 留住南飞雁 天上地下都赚钱 20190117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意外的一幕。

李玉栋:啊呀,这又死了一个。

李玉栋赶紧过去检查。

摄像记者 张天:什么时候死的?

李玉栋:刚刚飞的时候,飞起来的时候撞死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 23:31

视频简介:他是一个爱藏私房钱的男人。2013年,他瞒着妻子,带着60万元私房钱,钻进深山,要干一件当地人既不认可也从来没有干过的事情——养大雁。他要改变大雁南飞的习性,让南飞的大雁留在北方过冬。他从不按套路出牌,有人买,他却不卖,他到底图啥?他还要靠大雁,天上地下都赚钱。看河北保定爱藏私房钱的李玉栋,到底是如何狂野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