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米猪 2019011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6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母猪平均产仔数高达15头,个别的母猪产仔数高达21头,到底是什么猪产子数如此之多呢?它就是本片的主角——米猪。米猪由于头长而尖,腹大而下垂,臀部也比较尖,整个体型两头尖,形如米粒,因而被称为“米猪”。它属于太湖猪的一个品系,在2014年,米猪被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米猪为什么会受到国家如此高度的重视?它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曾经很受追捧的它为什么会沦落到濒临灭绝的尴尬境地?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进行保种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一一地呈现。

播出时间:2019年1月16日14:43-15:13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6:23

视频简介:母猪平均产仔数高达15头,个别的母猪产仔数高达21头,它就是本片的主角——米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