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90115 《失信惩戒录》——失败的生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小张的朋友刘某找到他,说自己新开了一家种子公司,希望与小张合作,俩人一拍即合,展开了合作。然而到了2015年下半年,刘某开始陆续拖欠货款,累计达20多万元。2016年7月13日,小张正式提起诉讼。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刘某所成立的公司其中一名股东田某并不同意调解结果,甚至连田某的父母也抗拒执法。2018年6月22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法院出动60多名法警,前往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他们与当地政府、法院以及公安局的工作人员配合,对田某进行强制执行。 (《庭审现场》 20190115 《失信惩戒录》——失败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