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雪地黑猪成抢手年货 201901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2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春节将至,小兴安岭冰天雪地,森林里撒欢儿的黑猪成为抢手的年货,它们不畏严寒,喝温泉啃冰雪,这些喜欢吃松子的雪地黑猪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

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有一个叫西岭的小镇,虽然说现在室外零下二三十度,可这里却是格外的热闹,来这的人不仅在这泡温泉赏冰雪,重要的是,散养在山上的十万头雪地黑猪,成为春节前最抢收的年货。

伊春市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思路,,大力发挥绿色生态优势,盘活林业资源,今天看到的十万头雪地生态黑猪就是林区转型发展中的一个缩影,过去的 “砍树人”如今正在成为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3:43

视频简介:春节将至,小兴安岭冰天雪地,森林里撒欢儿的黑猪成为抢手的年货,它们不畏严寒,喝温泉啃冰雪,这些喜欢吃松子的雪地黑猪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